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邪教可怕!傑尼斯創辦人爆後宮養男寵 少年遭侵時「父母就睡隔壁」

喜多川強尼被爆擁有後宮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子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發掘出木村拓哉、嵐等超人氣藝人,在日本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。其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雖頻傳性醜聞,不過僅少數日本媒體追蹤報導,在喜多川強尼過世約3年,英國媒體BBC紀錄片也掀開這「日媒沒人敢報」的黑幕,爆料喜多川強尼有一間用來「養小男孩」的宿舍,在裡面伸出狼爪,「少年們想要裝睡,但是喜多川和上一個男孩結束,下一個就輪到他了」,甚至有人被逼口愛(口交)時,父母就在隔壁房間。

喜多川強尼雖貴為社長,但仍站在第一線發掘、培育人才。傑尼斯內部競爭激烈,在未出道之前先以Jr(小傑尼斯)的身分練習,只能在前輩後面伴舞,等待喜多川強尼欽點出道,很可能需要好幾年的時間。

一名曾經當過Jr的林先生(化名)就透露,他15歲的時候把履歷寄給傑尼斯參加徵選,他對喜多川強尼的第一印象是很會照顧人、很溫柔,不過很快就風雲變色。在一個禮拜後,林先生被邀請到喜多川強尼的「集體宿舍」,有很多男孩子都住在這邊。

「過了不久,喜多川強尼說『進來洗澡吧』,接著就被喜多川強尼洗了全身,就像個洋娃娃一樣。」林先生相當震驚,之後就被喜多川強尼「口愛」,也曾經被他性侵,且大家都知道他發生了什麼。

「有人跟我說,你如果沒辦法忍受這些,那你就不會紅。」可怕的是,林先生說,周圍都是少年,根本沒有可以諮詢的對象。

BBC進一步發現,其實與林先生類似的範例有很多,日媒《週刊文春》1999年就曾經報導,有超過10名的10多歲的少年遭喜多川強尼性侵,最小的只有12歲,且受害者的證詞都很相似且具體,以致記者可以畫出這間集體宿舍的布局圖。另外還有受害者稱,當時未成年的他被迫與喜多川強尼進行口愛時,「你不會相信的,我父母正在隔壁房間睡覺,如果可以忘記的話,我想忘了這件事。」

當初《週刊文春》報導曝光後,引發軒然大波,但沒有其他日本媒體跟進,甚至將他們視作「危險的人」,傑尼斯事務所還向文春提出誹謗告訴,喜多川強尼到死前都逍遙法外。《週刊文春》的記者中村龍太郎相當悲憤,「這23年來,我一直處於絕望當中。他們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都30、40歲了,這些成年人跟我說起這些經歷,我從沒見過那麼悲傷的眼淚,他們在顫抖,在我聽到那些時,我覺得我應該說出來才是對的。」

對此,BBC針對性醜聞方面向傑尼斯事務所求證,傑尼斯事務所並未做出直接回應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