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身亡7個月!王瞳露面逼哭人 張芸京悲吐最後約定

張芸京(右起)舉辦音樂會,以歌曲追思艾成。(張芸京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《超偶》冠軍張芸京上週末在小河岸舉辦音樂會,與久違的歌迷碰面,她特別選唱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》的主題曲《炎》,要獻給已故的摯友艾成,不捨地說:「每次只要拿起麥克風,都覺得艾成就在我旁邊,一直在我心裡。」

張芸京感性分享:「艾成離開後,不知道該怎樣讓自己平靜下來,每天在一個乾了又濕、濕了又乾的枕頭上醒來。」

突然間張芸京就想到了《炎》這首歌,透露歌詞很像她與艾成的約定,「痛楚雖然一直在,但要超越這些,因為心中有被託付的幸福及約定,所以要頭也不回的前進,帶著京成兄妹的精神一直走下去。」

張芸京(右起)舉辦音樂會,與王瞳、潘奕如一起合唱。(張芸京經紀人提供)

演唱會尾聲,張芸京也與嘉賓王瞳、潘奕如選唱87樂團的歌曲《傑作》,這首歌是艾成生前的創作,只見王瞳認真彈奏,與張芸京不時望向對方,現場氣氛催淚。

三人藉由音樂思念已故的艾成,最後張芸京、王瞳、潘奕如一起合唱了《我陪你》,表達對彼此最溫暖的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