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璦菱傻眼了!帥兒北流唱到一半 N件奶罩滿天飛畫面曝光

ØZI舉辦演唱會,驚喜收到歌迷丟的內衣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ØZI今晚在北流開唱,現場氣氛嗨翻,演唱會唱到一半,就收到了5件女粉絲丟上台的內衣,包括紅色、黑色及粉紅色,其中一款還附著衣架,讓他忍不住笑喊:「怎麼會有全新的,這樣可以嗎?好啦,給過。」媽媽葉璦菱也在台下欣賞。

ØZI今演在北流開唱,吸引爆滿人潮。(遠雄創藝 / 新樂園音樂提供)

演唱會共分為「陳式搖滾」、「情慾R&B」、「經典福利秀」、「安可彩蛋」四大主題,他一口氣唱了28首歌,開場與舞者帶來《LUFU》、《Diamond》等嗨歌,自嘲曲目排太密集,猶如20分鐘的「體能之巔」,忍不住笑喊:「我的眼鏡大起霧,剛剛是瞎子的狀態。」

ØZI在北流開唱,率領舞者嗨跳展現舞技。(遠雄創藝 / 新樂園音樂提供)

首次在舞台上展現舞蹈才華的ØZI,也背上吉他,自彈自唱抒情歌《Not In The Mood 》、《 Come Alive?》,更因為必須快速轉換情緒,讓ØZI在彩排時大喊:「差點精神人格分裂」。

ØZI在北流舉辦大型演唱會。(遠雄創藝 / 新樂園音樂提供)

ØZI苦笑說:「這幾種曲風風格都差很多,時而激昂時而深情,整個總彩下來像是唱了三場演唱會般耗神,真的是我出道辦演唱會一大挑戰。」

被問到哪一首歌是他心目中的「大魔王」?ØZI透露除了《0.03》這首歌很「吃」技巧外,在過往演唱會上鮮少唱的《If Only》是真正的「大魔王」,他解釋:「因為這首歌是寫給過世外婆的歌,過往在我的表演上其實很少有感性的時機能唱,這次趁著演唱會拿出來唱,很怕唱到一半會哭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