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遭正妹女兒丟包 最正星二代曝真實心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小S的正妹女兒Elly與Lily,合體拍攝時尚雜誌封面,她們之前曾與媽媽一起拍雜誌,這次拋開小S完成拍攝,舉手投足看來氣勢十足,頗有大將之風。

Elly、Lily因為星二代的身分,愈來愈受外界關注,卻一致認為學業和工作同等重要,17歲的Elly談到:「生活沒什麼改變,我還是一位學生,要過好自己的人生。」認為現在立定的首要目標,是考上理想大學。

小S的女兒Elly(左)與Lily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提供)

對Elly和Lily而言,隨著曝光量變多,生活中最大的影響是頻繁受到關注,但也激勵她們成為更好的自己,15歲的Lily更成熟地說,世上沒有一個人是不努力的,只是有些人的努力被看見了,有些人的沒有,「不管何時何地,都要提醒自己 Think from people’s point of view!要尊重每一個人。」

Elly(右)、Lily合體拍攝時尚雜誌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提供)

這些年姊妹倆開始接觸演藝工作,Elly去年參與演出改編伊藤潤二作品《聰明鎮》,在劇中飾演蛞蝓少女,她說:「在接演前我跟著Lily看伊藤潤二的漫畫,因為故事畫風太可怕,有次看完晚上一直做惡夢,真的很恐怖。」

對首次演戲的Elly來說,雖然實現了從小想當演員的夢想,享受著拍戲當下,但苦於有點社交恐懼症,「覺得拍戲最具挑戰性的是跟其他演員交流,加上那時剛進劇組跟任何人都不熟,真的常常不知如何是好?要說什麼話?常會很緊張,但熟了之後就發現每個人都很好,很喜歡同劇的演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