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ewJeans Minji代言惹議!廣告一動作遭譏「小孩不懂」

NewJeans Minji成為Chanel新任大使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出道後以Y2K風格火紅全球,5位成員各自特色鮮明成為時尚寵兒,獲得了不同高級品牌的青睞。其中成員Minji成為了Chanel新任大使,前途銳不可擋,不過近日她卻因為香水廣告片段鬧出了爭議。

NewJeans Minji登上韓國《Elle》2月封面人物,同時宣布成為Chanel韓國美妝、時裝和珠寶鐘錶的品牌形象大使。除了雜誌照外,她也拍攝了香水及唇膏的宣傳影片,她隨著音樂舞動,展現了獨特的青春氛圍。不過其中一段Minji拿著香水朝臉直噴的畫面,讓網友直搖頭表示「18歲果然不懂!」

Minji廣告中直接朝臉噴香水惹議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所有市售香水都不建議直接噴到皮膚上,因為內容物多少有著化學成分,可能對皮膚造成傷害,而一般也不會將香水朝臉部方向噴。因此Minji的行為看來對美妝知識仍有待加強,也顯現製作團隊未留意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