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生衣架子!舒淇美照驚艷 「都會休閒風」輕鬆駕馭

女星舒淇被網友讚是「天生衣架子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舒淇演出多部電影,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,近日,精品品牌釋出她最新的形象照,4張不同的都會休閒打扮,超有質感,網友驚嘆不已。

臉書粉專「Mr. 布雷蕭」曬出舒淇與精品品牌的形象照,他更直接表示「舒淇示範完美穿搭」,照片中可見舒淇的四套不同裝扮,褲裝、二截式洋裝還有套裝,即便是都會休閒風,仍駕馭了得,十分有質感,瞬間「等級提升」。

網友看見舒淇的形象照讚嘆不已:「怎麼能維持狀態那麼好……」、「也太好看了!」、「氣場強,天生衣架子。」、「整個質感都提升了!」、「找對代言人了」、「整個好勸敗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