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尪護妻遭判刑 瑞莎攜台灣小將歸國吐心聲

瑞莎近年投入韻律體操培養生力軍。(翻攝自臉書/瑞莎 Larisa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2021年遭抹黑指她蓄意挖角和收割其他教練心血,老公Mike不忍回擊遭法院判刑。瑞莎近年投入培養台灣體操小將,日前到愛沙尼亞參賽入8強創台灣紀錄,今(28)日她也在社群上親吐心聲。

瑞莎昨日攜體操隊榮耀歸國。(翻攝自臉書/瑞莎 Larisa)

瑞莎昨日帶著體操小將從愛沙尼亞榮耀歸國,開頭就寫下:「因為大家的支持我們才有機會帶來好成績回家, 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的小朋友們多棒棒!」,她也坦言這條路很不容易,遇到許多阻礙和困難,並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儘管如此,瑞莎表示無論遇到什麼打擊,看到選手奮力的模樣和充滿希望的眼神,心中所想的只有更加努力以提升台灣體操環境。網友也紛紛打氣,「有您願意帶領台灣的孩子站上國際舞台,謝謝妳」、「祝一切都順利、未來有好的成績」、「相信這些小將們更能發光發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