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佑寧看過來!王淨15歲就愛超齡裝扮 自嘲:像少婦

王淨曝光15歲自拍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北影影后王淨不僅在事業一飛衝天,就連愛情也是非常滋潤,原本低調面對與曹佑寧之間的戀情,前陣子兩人終於公開認愛!喜歡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突然發出一張15歲嫩照,從照片中只見她的扮相略顯超齡,本人也自嘲:「天啊!我為什麼10年前長得這麼像個少婦」。

王淨自嘲15歲的扮相像個少婦。(翻攝自IG)

昨日晚間王淨在IG限時動態開放粉絲問答,其中女神的表演老師也參與提問:「你10年前還是一個baby吧?我要看!」王淨隨後貼出一張10年前的自拍照,並寫下:「您錯了,10年前的我是一個熱愛框眼線,以及戴放大片的婦女。」照片中的王淨年僅15歲,不過從她的穿搭與裝髮來看,與現階段25歲的她相比,確實有些超齡裝扮。

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票房有望破2憶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新生代女演員王淨與雙男神林柏宏、許光漢主演的喜劇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持續在各大影廳上映,目前該片票房有望破2憶,還沒進戲院一睹女神光彩的粉絲們,快把握機會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