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天鳳軀幹、雙手仍失蹤 警疑前夫一家曾將人肉湯倒入廁所

蔡天鳳的主要身體軀幹、雙手仍尚未尋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殺害後肢解烹屍,昨案情有了最新進展,原本尚未尋獲的頭顱已在一大鍋人肉湯內找到,但主要身體軀幹、雙手仍尚未尋獲,港警懷疑嫌犯曾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水溝意圖毀屍滅跡,所以24日當晚就檢查附近溝渠,可惜一無所獲,重案組人員昨(26)日召集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搜查,可惜仍未發現。

綜合港媒報導,前夫一家人被逮後態度囂張、表現極不合作,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的資訊,也無法獲取棄屍位置。回顧整體事件,蔡天鳳本月21日失蹤,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24日在屋內找到2鍋含有人體組織的湯,昨在其中一鍋湯中發現死者頭顱及部分骨肉。

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昨晚開記者會說明,雖然已找到蔡天鳳的頭顱,但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獲,隨著時間拉長搜查會更困難、機會越渺茫,但警方不會放棄任何線索,找到多少便找多少,希望還給死者家人公道,讓死者可以沉冤得雪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