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小開尪護妻心切 網上譙:肥得像豬 遭判拘役

瑞莎(左圖左)與小開尪Mike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,近年認真投入培育台灣體操小選手,替台灣贏得不少獎牌,更提升國內韻律體操選手。但瑞莎的小開老公Mike卻因為在網路上護妻,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2萬元。

瑞莎(右)積極培養韻律體操選手,比賽時也積極和小選手溝通。(翻攝自臉書)

瑞莎一手籌辦的瑞星韻律體操由於成績斐然,網友間爭議不斷。2021年有網友指控瑞莎「檢其他教練的心血」、「創辦的隊就是挖角」,這些指控言語讓瑞莎怒不可遏,怒告4名網友加重誹謗。台北地檢署二度調查認為,網友對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之事加以評論,處分不起訴。

瑞莎為台灣韻律體操付出許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但瑞莎老公Mike看到Dcard看到「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?」,文下還有多則質疑瑞莎的留言,Mike護妻心切,曾與這4名網友在網路對4名體操教練、選手開罵。當時Mike譙:選手「智障」、「(選手)肥的(得)像豬一樣」、「老乞丐」、「教練自己智zhang(障)他們能好到哪去」、「她一年做到的事你們這些廢物20年都做不到」等語,被告公然侮辱罪時,Mike坦承犯行,並對自己偏激言論表示歉意,但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依犯公然侮辱罪,處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2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