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日大胃王合體掃空台菜!曝連吞「140根香蕉」秘訣

日本大胃女王萌梓(左)來台和大胃王小慧共享台菜宴。(緯來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日本大胃女王萌梓日前來台,與台灣大胃王小慧和體,兩人共享一桌萬元的台菜宴,開心地掃光美食,而來台灣已經超過10次的萌梓也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台灣,覺得台灣人很溫柔食物也很好吃,這次來台最想吃的就是蚵仔煎跟鴨血,也很想品嘗道地的台菜。

萌梓曾經連續三年在「火力全開大胃王」節目中拿下第一名的寶座,這次與小慧和體吃美食,第一次吃到白斬玉米雞的萌梓,表情顯得非常幸福:「沒有吃過這樣口感的雞肉,外皮還QQ的,是日本人會喜歡的味道。」兩人開心地掃光桌上所有菜。

提起這次大胃王小慧在岩手縣比賽一口麵,以5分鐘208碗拿下女子組第二名的佳績,萌梓表示小慧真的很厲害,可以在短時間吃下這麼多碗,萌梓也分享自己曾經在沒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下挑戰過一口麵,當時吃下1006碗蕎麥麵,讓小慧驚呼果然是拿下三連霸的大胃女王。

參加過許多場大胃王比賽的萌梓,還分享許多大胃王比賽經驗給小慧,像是水分拿捏及時間配速等等,對於萌梓如何同時兼顧大胃王的職業又能保持苗條身材,她坦言因為自己也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的成員,所以一週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唱歌跳舞,再加上運動才能維持身材。

未來台灣大胃王小慧也希望有機會能在日本「火力全開大胃王」比賽中拿下勝利,萌梓表示看過小慧的影片,也對小慧非常有信心,還無私分享曾經有前輩教她用吃乾魷魚來訓練咀嚼肌,除此之外還分享自己曾經在比賽中吃過140根香蕉:「只要想著家人的支持就能吃更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