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露底褲拍臀干擾林書豪罰球挨轟 啦啦隊女神公開道歉了

「梓梓」董梓甯是夢想家啦啦隊隊長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球星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,18日對上台新夢想家以91比102吞敗,就有PTT網友批夢想家啦啦隊露底褲又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太超過。對此,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「梓梓」董梓甯透過IG還原始末,並向球迷道歉。

梓梓曾在受訪中透露賽前向隊友喊話「讓林書豪罰球不進會上新聞」,沒想到真的失手,籃下干擾的啦啦隊員都超興奮。網友在PTT批「性感跟低俗都不會區分嗎?場合都不會看了嗎?根本也不是服裝的問題」,引發熱議。

梓梓為夢想家啦啦隊隊員說話。(翻攝自IG)

梓梓則在IG發文解釋,喊話一事只是同事間的玩笑話,至於部分啦啦隊員動作失當,也已經在內部檢討修正。梓梓說:「希望大家不要太苛刻,她們當下只是想盡力干擾為球隊守住,進入球賽的氣氛了。」

夢想家啦啦隊露底褲拍臀干擾林書豪罰球,引發爭議。(翻攝YouTube)

一看到論壇中部分觀眾感受不佳,她立刻在群組檢討指教並請女孩修正,她無奈表示,並非自己知道她們動作失當,還故意說「讓林書豪罰球不進會上新聞」。至於被批服裝,她回應「衣服穿太多就說我加入之後讓她們變保守,小露性感又被說失態」,她説干擾罰球,大家一開始都看得很開心,且每一隊都跟進,所以繼續做下去,但總是會有凸槌的時候。

她表示身為隊長,包辦團隊服裝及編舞等等,事務非常繁多,初衷都是希望進場的球迷看得開心,希望不要曲解她的意思,但仍感謝外界提出建議,「未來也會做出更明確的規範給女孩,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,也抱歉給部分球迷不好的觀感,未來我們會更努力」。

梓梓在IG回應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