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基因超強!梧桐妹性感濕髮照 神似媽媽年輕時容貌

梧桐妹遺傳媽媽賈靜雯(左)的好基因。(合成照;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后賈靜雯的17歲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憑亮麗外貌,受到許多人關注,之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照的她,從去年12月初後突然消失一個半月沒有發文,如今昨又開工分享生活照,只見曬出的性感濕髮照,神似賈靜雯年輕時的容貌。

梧桐妹消失一個半月,昨終於更新貼文了。(翻攝自IG)

從梧桐妹曬出的新照中,只見她濕髮、上身穿著墨綠色內衣小洩春光,從神情中能感受出成熟小女人的撫媚感,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大讚:超久沒看你出現了!!」、好像媽媽年輕時的樣子」、辣~很美」;另外也有人留言喊:「失蹤人口終於回歸了。」她則回覆:「嘿嘿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