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練習生爆「說中文」排擠人 韓選手後台哭了:好難受

NA KAMDEN、王南鈞的片段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南韓選秀節目《BOYS PLANET》備受矚目,不過卻又引發爭議。一名來自中國的練習生王南鈞被批評是刻意孤立韓裔美籍練習生NA KAMDEN,因為在練習討論時用中文與中國成員對話,導致聽不懂中文的練習生霧煞煞。該片段曝光後,韓網罵翻不斷,怒批為什麼又要邀請中國人參加節目,不過也有人替王南鈞抱不平,認為南韓選秀惡意剪輯事件層出不窮,或許他也只是個受害者。

NA KAMDEN在後台忍不住哭了。(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《BOYS PLANET》16日播出的節目中進行小組討論時間,不過在討論的過程中,練習生之一的王南鈞使用中文回應,與陳建宇對談,讓隊長NA KAMDEN有點手足無措,在事後受訪時表示:「希望能和我進行更多的溝通,卻又不怎麼回應我,但無論如何我們是同一隊的,有點鬱卒。」他表示,這樣的狀況是他第一次遇到,有些不自在,讓他感覺很難受,甚至哭了。

王南鈞在討論時說中文,被質疑是刻意排擠其他練習生。(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該片段曝光後,部分韓國媒體以「說中文,欺負成員」、「中國成員不理會隊長」等標題以及內容,報導該片段。韓國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滾回中國啦」、「中國練習生都給我淘汰」、「當KPOP歌手就給我講韓文啦」、「你們之間可以說中文啊,但你要告訴對方說了什麼啊」、「我本來不想對他們有偏見,但是他們讓我對他們有偏見」、「在有攝影機的地方還排擠別人」、「拜託別來韓國啦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這就節目組故意要拉仇恨」、「MNET就最愛搞這種小手段」、「又被惡剪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