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原子》5帥心目中女神人選曝光 情人節想戀愛嗎?學文答案被讚爆

VERA。(LiTV、踢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原子少年」新生代人氣團VERA預計2月推出實體專輯,即將迎來情人節,會想談戀愛嗎?藍弟、孟維、巴比不約而同表示先以工作為主,蔡朕說:「大家都這樣講是不是很無聊?那我就講…我想談戀愛!」細膩的學文則甜回:「我覺得最棒的話,就是希望可以在情人節跟粉絲同樂,這就是我最期望的狀態。再來就是…我沒辦法談戀愛,因為我還要陪我其他五個成員一起過,他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五個人。」

成員再被追問心目中的女神?藍弟覺得最美莫過於媽媽、姊姊與邱比特(粉絲),隨後又狗腿的補了一句:「還有漂亮的經紀人。」此話一出火速引來四位成員虧:「太官方了吧。」

孟維心目中女神是蔡依林、巴比是碧昂絲、蔡朕則點名Blank Pink的Jennie與IZ*ONE的張員瑛,「我可以跟大家說我要睡囉,然後就躺在床上看張員瑛的影片,然後看…看…看…五個小時就過去了。」學文的女神是艾怡良。

聊到還想挑戰什麼事?藍弟期待用IDOL身份帶給大家歡樂,「但如果真要說一件很想要做的事,因為我最近有在追實境秀的劇,就覺得好像蠻有趣的,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。」

孟維則意外公開自己沒搭過飛機:「希望自己能搭飛機出國去玩,畢竟到現在還沒有搭飛機過,我想去看看其他的地方是長什麼樣子。」巴比希望能透過專輯入圍金曲獎;蔡朕想挑戰高空彈跳;學文則代替Nelson回:「我幫Nelson講,他想演戲,而我的話呢?我也想要演戲,然後是演那種搞笑、可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