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嶸砸2200萬買屋當倉庫 進榜精品「超級大戶」神秘名單

沈嶸開心試乘保時捷。(沈嶸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命理師沈嶸近日一口氣掃了2台保時捷,1台是MACAN自用,另1台為Cayenne給助教,2台加起來共約700萬,先前購買的預售屋也將交屋,沈嶸今年也將再添2房。

沈嶸表示上一台車其實是BMW,她一直追求更好性能的房車,直到開了保時捷才發現不一樣的一片天,直呼真的是手感超棒,駕駛的感覺完全超越BMW,認為來到不同的檔次,喜迎新車的她,特別挑選了蠟灰色,試車相當有質感。

沈嶸(右)上月驚喜參加香奈兒的慶生派對。(沈嶸提供)

今年沈嶸在南勢角的2間預售屋也即將交屋,1間是1房,1間是3房,總價約2200萬,未來會當旗下魔法學院的倉庫使用,也會當辦公室,當她表示手上約7間房,未來希望能逐漸賣掉變現,一口氣在台北東區蛋黃區買百坪大房,她強調:「我不是要炫富,我做事業都會固定回饋做善事,之前也送42萬的香奈兒包包給支持我的客戶,錢對我來說是身外之物,另外我也希望給大家正確投資觀念,蛋白跟蛋殼區的房子容易跌價,眼光要放在蛋黃區才會增值,我尤其看好忠孝復興站周邊的未來。」

上月中香奈兒驚喜替沈嶸過生日,據悉是因她每季在香奈兒都買上百萬商品,而且不是只買包包,衣服、鞋子等商品全部都狂掃,被認定是貨真價實的老主顧,已經不是VIP而是「VIC」(Very Important Customer),象徵全台消費力金字塔頂端之一就是沈嶸。對此她低調表示:「其實我很多是送禮,名牌夠用就好,不需要太多放在身邊,不需要囤積,好東西根本用不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