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寫萬條稿被冠上資深媒體人!蔣萬安30歲副發言人惹議 他補刀酸爆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政府8日公布3名副發言人,本來是單純的人事新聞發布,不料新聞稿把其中一位新任副發言人,30歲的徐政璿,冠上資深媒體人稱號,但「資深」程度引發爭議,加上他曾提自己寫過一萬條稿子,引發媒體圈熱議。對此,作家、資深媒體人馮光遠補刀,「給我報報」訂出萬次標準,割過一萬次包皮,應可冠上資深泌尿科醫生。

台北市政府3位新任副發言人蕭羽耘(左起)、徐政璿和蔡畹鎣正式上任。(資料照,記者鄭名翔攝)

根據北市府新聞稿內容,徐政璿今年30歲,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畢業,為資深媒體人,曾跑過行政院、立法院、台北市政府、新北市政府等單位,亦曾任電動車公司《鴻華先進科技》公關,不僅有多年媒體資歷,也具備產業界經驗。徐政璿也曾在臉書發文提到,自己記者工作7年,一共產出10270條稿子,「所有青春痕跡都在這,說沒有捨不得是騙人的,從一起打拚的戰友,變成彼此問候的朋友,都會好好的」。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徐政璿。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媒體圈對於工作7年,僅寫一萬條稿子,就可冠上資深記者,感到不可思議,私下批評和議論發酵。馮光遠就在臉書發文,指某人因為發了一萬篇稿子被冠上「資深媒體人」惹議,「給我報報」決定公布最新的資深標準,「資深泊車小弟(泊過一萬輛車)、資深房務員(整理過一萬張床)、資深大廚(炒過一萬碟菜)、資深腳底按摩師(按過一萬雙腳)、資深髮型師(整理過一萬顆頭)、資深泌尿科醫生(割過一萬次包皮)」,酸度破表。

馮光遠。(資料照)

網友笑翻跟風留言「我游泳累計超過一萬公尺,我是資深游泳高手」、「我現在43歲,我是累計時數376680小時的資深女兒」、「我算是資深老師吧!我的學生絕對超過一萬人」、「我活了超過一萬天,我是資深帥哥」、「資深抿紅酒專家,抿紅酒經驗超過萬次」、「資深主夫,在家洗碗盤煮飯上萬次」、「炒飯一萬次,往目標中」、「果然資深滿天下」。

對於自己30歲就被冠上「資深媒體人」的稱號,徐政璿日前回應「尊重大家的看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