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佑寧緊牽王淨畫面曝光 網友巧遇街頭約會還捐錢

曹佑寧和王淨被網友抓包交往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曹佑寧和王淨遭Dcard網友爆料,指過年期間在年貨大街2人,驚訝中上IG 辦案,從IG照片中發現兩人戴一樣的戒指,都戴在食指、一樣的手鍊,同一天打卡士林夜市戀情呼之欲出。又有網友在Dcrad討論串PO出巧遇兩人手牽手畫面,網友看到照片一片讚猛

曹佑寧和王淨戴同款水晶手鍊和食指戒指。(翻攝IG)

原PO發文「過年期間在年貨大街遇到曹佑寧跟王淨,滿意外的,想說他們怎麼會走在一起。」於是回家開始滑2人的IG,意外發現有很多共同點,包括一樣的戒指,都戴在食指;一樣的手鍊;同一天發文寫同款春聯;也在同一天發文打卡士林夜市。

網友在貼出曹佑寧和王淨手牽手約會照。(翻攝自Dcard)

引發網友們熱烈留言,就有一名網友po出曹佑寧和王淨手牽手背影照,並寫下「那天逛士林也有遇到,還有看到他們捐錢」。網友大推「這個厲害」、「有圖有真相」、「B174 推你最猛 牽手照都來了」、「大家怎麼都認得出來,我覺得我就算在路上遇到也不會發現XD」。

曹佑寧近日接下寵物實境新節目,被問到前女友的新戀情,表情尷尬不斷傻笑,但對前女友的新戀情表示祝福,他透露自己現都在跟寵物談戀愛,也沒有特別想交女友,一切隨緣。王淨2月7日剛過25歲生日的她,她於IG上提到:「我有一種預感,25歲的我會非常幸福哦。」而她2月1日貼文曾表示「2023第一ㄍ最口愛的生日禮物」,她背著是一個斜背的編織包,風格和曹佑寧媽媽手作風格相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