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整形風波」又被掀起!隋棠對比照嚇人 坦言「這部位是假的」

隋棠近日鬧出惡鄰風波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隋棠2015年結婚後育有2子1女,住進大直價值8千萬的豪宅,怎料,一直遭到鄰居抱怨小孩時常吵鬧,而被提告,讓隋棠捲入「惡鄰風波」。而長相精緻的她,整形傳聞又再次被掀起,對此,隋棠早就坦承臉上「這部位」是假的。

隋棠曾透露她臉上的酒窩不是真的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表示,隋棠早期的眼睛比較細長,鼻翼比現在來的大,連原本的鵝蛋臉都變成錐子臉;對整形傳聞,她也曾表態:「臉上的酒窩不是真的!」她透露自己4歲在公園玩,被浪板打到下巴穿出洞,縫了至少30針,小學更因被狗咬破臉,縫了24針,也因為臉上一堆縫補痕跡,才出現「假酒窩」。

隋棠(右)剛出道時的樣貌,與現今差別甚大。(資料照)

其實,身材高挑的隋棠,2002年以模特兒及演員身分出道,不過,當時演出夯劇《犀利人妻》後,網友發現她的面容與剛出道時差別甚大,若將她對比照放在一起更驚呆,「認不出是同一個人」,整形傳聞再次被談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