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立群功課沒做足!蹭中國夯劇熱度 唸錯演員名糗斃了

李立群從上海返台後,仍時常在微博蹭中國網友熱度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舔中演員李立群早年將事業轉至中國,如今退休返台生活。近日他在微博發布一則影片,想蹭中國夯劇《狂飆》的熱度,怎料他功課沒做足,唸錯演員名字,被圍剿罵翻。

李立群不知是否為了繼續蹭中國粉絲,在微博發布影片並分享最近他知道中國的夯劇《狂飆》,沒想到,他卻將男主角之一的張頌文講成張碩之,2人大相逕庭,只有姓氏相同,功課沒做足犯下了不該犯下的錯誤。

李立群近日蹭中國夯劇的熱潮,沒做好功課反被罵爆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立群直接在影片中尷尬大笑:「我還沒看他表演。」不但點出他自己根本沒有看劇,只是想蹭熱度,更為了這件「說錯名字」的荒謬事情再度發影片道歉,而李立群蹭熱度實在太明顯,被中國網友猛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