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7年婚姻全說了!曝陳曉很依賴她 遭譙刷存在感

陳妍希在節目談和陳曉私下互動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妍希因拍攝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,而與陳曉結識,於2016年結婚,同年底生下一子「小星星」,生活低調,卻時常傳出婚姻觸礁,最近陳妍希難得在節目分享夫妻私低下的互動,她透露看起來霸氣的陳曉私底下其實比較依賴她、黏她,網友看了則相當吃驚。

40歲陳妍希和陳曉結婚7年,已是老夫老妻,她最近在中國節目《半熟戀人2》分享婚姻細節,被問到現在覺得感情是儀式感重要還是日常感重要,陳妍希說覺得儀式感重要,「因為日常感就是你每天過日子就有日常感了呀」,反而儀式感是夫妻倆需要去經營。

陳妍希和老公陳曉(左)鶼鰈情深。(翻攝微博)

再被問到會如何看待感情中的獨立跟依賴,陳妍希拿她和老公陳曉舉例,她說自己婚前就是很獨立的人,接著說「我老公他就是一個比較依賴的人,每天他就連要點個外賣,他都要拿我的手機去點。」但她坦言,自己恰巧非常喜歡這種被依賴的感覺,她口中連生活細節都很甜蜜。

網友看了留言「他們夫妻性格是互補的,所以總會有依賴對方的新鮮感」、「挺好的,祝福祝福」;但很多陳曉粉絲卻吐槽陳妍希,「陳曉一年有九個月的時間都在劇組拍戲,哪來的什麼依賴陳妍希?」,又噴她「提老公為刷存在感」,不少網友為她抱不平,「人家是夫妻,為什麼不能說」、「一年中九個月,也還有三個月」、「提自己老公怎麼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