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被控惡鄰!8千萬豪宅奢華裝潢曝光 旋轉樓梯成禍首

隋棠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,擁有大批粉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女星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,育有2子一女,經常PO文分享家庭生活,不過卻被周刊踢爆,入住價值8千萬大直新家後,遭到鄰居控訴是惡鄰,常在早上6點多就聽到傳來各種噪音,履次投訴交涉未得到正面回應,於是鄰居去年底正式提告。而隋棠2021年搬進新家後,陸續公開家中裝潢的照片,高級旋轉樓梯各種豪奢內裝也曝光。

隋棠豪宅裝潢曝光。(翻攝臉書)

隋棠豪宅裝潢曝光。(翻攝臉書)

根據鄰居投訴,隋棠家中樓梯採用鏤空設計,加上鋼筋混凝土建物地板僅12公分厚,鄰居家一直受到「砰砰」聲響干擾,透過社區警衛反應,但對方未理會。

隋棠曾在臉書分享新家美照,家中是樓中樓,最吸晴的是一進門就有純白旋轉樓梯,被形容如同韓劇,引發熱議。她也曾曝光2樓有一座大型溜滑梯,孩子們可以自由活動。

隋棠豪宅裝潢曝光。(翻攝臉書)

隋棠豪宅裝潢曝光。(翻攝臉書)

隋棠豪宅裝潢曝光。(翻攝臉書)

此外,隋棠也公開過豪宅裝潢,帶著雅緻度假風格,家中很多綠色植物,非常寬敞;另外還有空中花園,花園中種了一顆大櫻花樹,以及各種花花草草,充滿墾丁的度假風情。鄰居控訴早晨6點多就會聽到隋棠家傳來小孩嬉鬧聲,深夜也會有彈琴奔跑聲,多次反應無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