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女星揮別車禍離世男友 曖昧床照公開面露甜笑

李裕英(左)和已逝男星金柱赫曾是情侶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3歲韓星李裕英,曾與已故男星金柱赫交往,無奈金柱赫於2017年駕車時,因心肌梗塞發生車禍,送醫不治身亡,令外界錯愕;李裕英昨(5)在網上公開「床照」,明顯看出躺在男子手臂,面露幸福甜笑,疑似有了新戀情。

李裕英公開躺在床上的開心照片,旁邊有男子手臂。(翻攝自推特)

李裕英無預警公開生活照,經紀公司也大方承認,表示李裕英正和圈外人是戀愛ing,最近才開始交往;不少粉絲得知後,替她開心,表示:「希望未來能繼續幸福下去。」

李裕英當年和金柱赫愛得火熱,但面對男方突如其來的噩耗,精神狀況一度令人堪憂,甚至為此停工半年,如今似乎已成功走出傷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