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夥伴出手了!台灣女婿終於回到沙巴 超狂身世曝光

陳威全選在生日這天,推出新歌《世界直直行》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陳威全今過39歲生日,他相隔3年帶著妻小回沙巴老家探親,看到父母開心的含飴弄孫,內心格外感動。

陳威全(中)與父母一起慶祝生日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陳威全在馬來西亞待了半個月,狂嗑母親為他特別準備的「當歸雞」,他說:「3年沒吃到了,我整盆吃光光,超級滿足的,謝謝媽媽。」由於大馬四季如夏,他特別準備了充氣式泳池,讓兒子每天都在庭院玩水、游泳。

陳威全選在生日推出新歌《世界直直行》,要獻給最愛的家人,他是馬來西亞第三代華人,透露爺爺、奶奶當初從廈門至馬來西亞沙巴打拚,他則是不到20歲就到台灣發展,落地生根成了台灣女婿。

陳威全相隔3年,帶妻小回馬來西亞探親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陳威全談到:「想藉這首台語歌曲,找到家族乃至自己的定位,更懷念我的爺爺奶奶。」認為這首歌很有歸零、尋根的傳承意味。

這首歌曲敘述離鄉背井,到異地努力奮鬥的故事,由陳威全親自作曲,歌詞是曾跟江蕙、許富凱合作的徐偉銘以及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吳易緯操刀。

陳威全為此苦練台語,並請教身邊朋友,他說:「我對這首歌寄望很深,務必期望每一個咬字都能做到位,我沒有時間壓力,就是唱到最完美、爸媽聽了沒問題才發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