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神淚曝真實版《黑暗榮耀》經歷 手肘曾遭打火機試溫

張家瑋自曝曾遭霸凌的經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Netflix夯劇《黑暗榮耀》中宋慧喬飾演的角色,不僅家境清寒,在學校還受到同學殘忍霸凌,八點檔女神張家瑋日前分享,自己在看《黑暗榮耀》時便勾起學生時期類似的痛苦經歷,令網友們心疼不已。

張家瑋因看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勾起學生時期痛苦的回憶。(翻攝自IG) 

張家瑋昨(4日)在臉書及IG現實動態發文表示,才剛看到《黑暗榮耀》第一集沒多久,劇中女主角遭霸凌,手被抓著試電捲棒的溫度,「我就馬上想起曾經手肘被抓去試打火機的溫度,至今疤痕都還在…這世界為什麼會有霸凌,到底…我永遠記得,那兩個女生的名字。」字字句句都感受到她過去遭受霸凌的傷痛。 

事實上,張家瑋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以來,因有著亮麗外型及魔鬼的身材受封「真人版娜美」,更憑藉著自然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,演出《風水世家》、《黃金歲月》、《市井豪門》等多部知名八點檔,但沒想到她過去竟曾遭受校園霸凌,令許多網友相當震驚也感到心疼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☆拒絕霸凌與騷擾,檢舉網路霸凌熱線:02-33931885;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