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迎立春! 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好嬌媚

「立春」是王淑麗一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氣。(翻攝自王淑麗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日是兔年24節氣中第一個節氣「立春」,意味冬天結束、春天正式到來,但天氣型態仍舊冷熱不定,東森新聞台「最美氣象主播」王淑麗甜曬新春美照,表示「立春」是她一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氣。

王淑麗說,24節氣之首,迎春萬物甦醒,生氣蓬勃,充滿生命力的時節,她建議這幾天伴隨著立春到來,不妨買個花送自己或送別人,不但很棒,也會讓自己在迎新的時候,充滿欣欣向榮的能量。

而有中醫師也提醒,立春之際保暖措施不要減去得太快,脖子、肚腹、四肢等仍需注意保暖,以免遭受風寒侵襲,出現咳嗽、鼻塞、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