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蕩床戲流出 安心亞吐真言「我有叫嗎」

公視「牛車來去」元宵團圓活動;蔡昌憲(左起)、安心亞、楊烈、游安順一起搖元宵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在公視時代劇《牛車來去》中,為了替家中得到一頭牛,答應「借腹生子」,和楊子儀上演床戲,她今和蔡昌憲、楊烈、游安順一起出席記者會,被問到床戲,她透露是自己首次拍床戲,會有「放蕩」版本,自認尺度很大,後來回想當時拍攝場景,還自問:「我有叫嗎?」惹得眾人大笑,她才發現失言,害羞臉紅。

公視「牛車來去」元宵團圓活動;安心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安心亞之前和喜翔的床戲只有1秒,不算正式床戲經驗,這回與「經驗豐富」的楊子儀搭檔,加上導演呈現的方式也很唯美,讓她不會害羞。

公視「牛車來去」元宵團圓活動;安心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而她在劇中有個兒子,戲外對這個小寶寶演員也愛不釋手,「母子倆」常黏在一起,也讓她動念當媽、生小孩。37歲的她已單身6年,現階段計畫安排凍卵,結果被大家鼓吹她可以找米可白一起,蔡昌憲則打趣說: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!」

公視「牛車來去」元宵團圓活動;蔡昌憲(左起)、楊烈、游安順、安心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這是《牛車來去》年後首場造勢活動,4人還應景親手做元宵湯圓,現場大家拿著竹篩撒上糯米粉後,再將工作人員準備的半成品元宵放入,最後就是賣力地搖,楊烈表示:「元宵節也是小過年,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團圓。」回歸宣傳行列的蔡昌憲表示:「先前因為工作無法加入,今天要認真使勁地搖元宵,努力還之前沒跟到宣傳的債!」

《牛車來去》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;當晚10點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公視+同步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