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傳成植物人!紀寶如曝近況「家人24小時無眠照顧」

紀寶如親曝袁惟仁近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(4)日舉辦202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,辦桌邀請弱勢長者們吃宴席,台上更有明星藝人熱力開唱,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秘書長紀寶如受訪時,被問及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的近況,她也做出回應了。

台灣優質生命協會《愛傳承》演唱會,謝祖武(左)、紀寶如做元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54歲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去年底傳出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,日前紀寶如與楊貴媚還有赴台東探視,今再被問到袁惟仁近況,她坦言:「小胖老師就維持,我覺得他的姊姊、媽媽很辛苦也很偉大,他的姊姊幾乎24小時照顧,都沒有停過。」直呼這很難得,看了相當很感動,而至於經濟方面,她說小胖有很多好朋友的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