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出道33年!狠砸5000萬北流圓夢 鳳小岳也來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33年的「搖滾天王」伍佰,今晚在北流舉辦首場「成功之路:How to Be a Rock Star」搖滾歌劇,他為了這套音樂劇籌備3年,首度自編自導自演,一口氣飾演「光魔王」、「心團」主唱、彩蛋角色「布魯」共三個角色,在整齣劇中又唱又演又跳,突破過往形象。

伍佰化身「光魔王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為了這齣搖滾歌劇,伍佰從舞台場景、演員選角、音效、音樂全都一手包辦,更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,與鳳小岳、周厚安、法蘭等藝人飆戲。

伍佰(左)和鳳小岳在「成功之路:How to Be a Rock Star」搖滾歌劇飆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劇情講述鳳小岳飾演的主角「大A」,遇上了伍佰飾演的「光魔王」,進而展開開發自我的瘋狂公路之旅,期間遇到雷擎飾演的鼓手、法蘭扮演的神偷、周厚安飾演的選秀節目主持人,在路上相遇的樂手、歌者,都是支撐「大A」成長的養分。

伍佰「成功之路:How to Be a Rock Star」搖滾歌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伍佰透過「一幕一景一世界」的六幕戲,加上7首金曲貫穿頭尾及18首全新原創歌曲推進劇情,要打造伍佰全新的音樂宇宙,整場演出全由伍佰 & China Blue現場演奏所有歌曲。

這齣搖滾歌劇在北流共有6場演出,製作成本5000萬,票房售出約9成,粗估吸金50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