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ACKPINK Jennie機場耍大牌? 粉絲怒揭真相護航

Jennie遭質疑耍大牌,掀起兩方論戰。(翻攝自Jennie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K」成員Jennie去年10月開啟世界巡演,全球飛透透,不過卻傳出Jennie在香港場跳舞不認真、滑水等行為。如今又被網友抨擊返韓時在機場耍大牌,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。

粉絲提出證據表示團員皆有回應粉絲媒體。(翻攝自NewsenTV)

近日有網友以《Jennie 的態度為什麼這樣》為題在論壇發文,放出成員走出機場的影片,表示3位成員都有向門口的媒體及粉絲打招呼,只有Jennie全身包緊緊,直奔褓姆車,展現出不在乎粉絲的模樣,才遭質疑耍大牌。

有網友表示Jennie並不是第一次展露這種態度,不知情的網友也順著風勢苛責。不過就有粉絲貼出證據打臉該名網友。事實上,Jennie在上車前就有轉過身向粉絲和媒體鞠躬,該影片只是拍攝角度問題,怒斥是惡意造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