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辣薔薔出手了!網紅嗨到全身發抖 激動露兩點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展榮、展瑞推出新歌《生日快樂死》,力邀桃子A1J一起合唱,加上薔薔、奎丁等好友跨刀拍MV,在寒冬中於泳池旁舉辦熱鬧派對。

薔薔(中)力挺展榮、展瑞,跨刀拍攝MV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展榮、展瑞有感邁入35歲,決定寫一首歌當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他們感性地說:「真正開始享受『過生日』是30歲那一年,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,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,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,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。」這首歌紀錄了他們面對「生日」心境上的轉變,也期望歌曲歡樂的氛圍,能滿足大家所想像的瘋狂派對。

對於力邀火辣的薔薔及奎丁舉辦泳池派對,展瑞透露:「不要看畫面裡大家都很High,其實當時只有攝氏7度,我全身都在抖。」原來展瑞當下因為太冷,加上已進入現場的歡樂情境,為了一次到位,他竟脫稿演出脫掉上次,並跳進泳池,瞬間凍到神經沒知覺。

展榮、展瑞推出新歌《生日快樂死》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拍攝結束後,展瑞才發現自己不小心露了兩點,本來嫌棄自己的身材不夠好,一度掙扎是否要打馬賽克,後來才決定放棄,他說:「這是我最近做過最大膽的決定了,想想不應該給自己太多所謂的『標準』,應該要有自信的呈現真實的自己,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更多的自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