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男星「一直在結婚」 3個月拍3次婚紗「新娘都不同人」

顏曉筠(左)、曾子益為《市井豪門》拍婚紗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曾子益、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詮釋「惡男女CP」,兩人日前為戲拍婚紗照,首度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,對婚禮戲充滿期待,且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,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;曾子益3個月內拍了3次婚紗,笑虧有種「一直在結婚的感覺。」

顏曉筠(左)、曾子益為《市井豪門》拍攝婚紗。(民視提供)

顏曉筠(左)、曾子益為《市井豪門》拍攝婚紗。(民視提供)

顏曉筠談到,角色「謝雅君」為設計師,所以特別想找英式風格的婚紗,「雖然角色很討人厭,但該美的時候還是要漂亮,所以選了一款以往八點檔比較少接觸到的款式。」她透露換上禮服,從試衣間走出來的當下,很想趕快跟爸媽分享,讓她們看看女兒已經長大了。

顏曉筠、曾子益(左)為《市井豪門》拍攝婚紗。(民視提供)

顏曉筠(左)、曾子益為《市井豪門》拍攝婚紗。(民視提供)

劇中,顏曉筠當小三,搶蘇晏霈的老公,還陷害蘇作牢,角色謝雅君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還替她取了「謝魔女」的稱號。顏曉筠也覺得謝雅君超級暗黑,果然網友的負評留言很多,有些批評她長相,有些批評她講話語氣,什麼都可以罵,她說:「現在只能強化心臟的強度,盡量不去看留言,專心投入在演出的作品裡。」

曾子益、顏曉筠(左)在《市井豪門》詮釋「惡男女CP」。(民視提供)

曾子益、顏曉筠(左)在《市井豪門》詮釋「惡男女CP」。(民視提供)

曾子益去年耶誕節與老婆「Jackie」程煒筠於香港舉行婚禮,上月為了《市井豪門》與蘇晏霈拍婚紗,沒想到近來又和劇中小三顏曉筠拍婚紗,他不禁笑喊:「有一種一直在結婚的感覺,拍攝的時候已經變成例行公事,很像上班的感覺。」

曾子益(右)、蘇晏霈1月為《市井豪門》拍婚紗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曾子益去年耶誕節與老婆「Jackie」程煒筠於香港舉行婚禮。(翻攝自臉書)

顏曉筠在拍攝時,突然和曾子益說:「把好多第一次都給了『蔡振翔』,吻戲、床戲、結婚戲,都是第一次拍。」讓曾子益當場嚇傻,也表示會非常認真看待這份工作,「要讓對手演員對婚禮戲充滿熱情,以後談起第一次的工作狀態是開心且專業的。」雖然拍完已接近凌晨,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幾乎都是笑著收工的。曾子益進一步說,因為給對方演員留下好的工作經驗及尊重是重要的,這也是很多前輩教過他的,讓他受益良多,也繼續把好的觀念分享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