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達民挺宋逸民!上帝面前掛保證:哥哥絕沒有作奸犯科

宋達民(右)在自己創辦的教會「藝之星」公開挺宋逸民(左)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所創辦的教會「藝起發光」,自與「小甜甜」張可昀爆發衝突後,超黑內幕漸漸被挖出,而宋逸民弟弟宋達民,在與妻子洪百榕所創教會「藝之星」,公開在上帝面前挺哥哥:「絕對沒有作奸犯科!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片段,宋達民日前在藝之星教會的定期聚會中,請來哥哥宋逸民和陳維齡,夫妻2人眼神充滿笑意,對此,宋達民在教會現場要求眾多教友們給宋逸民大大的鼓勵。

宋逸民(左2)與老婆陳維齡(右2)創立「藝起發光」教會,親弟宋達民(左1)與妻子洪百榕(右)夫婦則是創立「藝之星」教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除此,宋達民更表示:「不管外面人怎麼看你,你覺得神怎麼看你比較重要。」宋達民更是替宋逸民抱屈:「日久見人心,我敢在神面前講,哥哥絕對沒有作奸犯科!」更強調如果教會出現問題,可以直接找牧師:「不要去報紙上告我,因為我不會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