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薔「沒穿內褲、內衣」辣秀S曲線 赴日遭店家坑錢:Murmur不行嗎?

許維恩副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;薔薔(林嘉凌)向媒體說明赴日旅遊糾紛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薔薔」林嘉凌在YT頻道分享去年12月赴日本淺草體驗「花魁」,遭店家以各種名目坑了1.3萬元,她怒揭店家A錢的手法,網友湧入店家Google評論留下負評,然而店家也在評論裡回應,她今(2日)出席許維恩最新副業「優墨攝影團隊」開幕酒會,被問是否有看到店家的聲明,她直言:「我不管人家回應什麼,我就是把自己的行程拍成影片當成日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感覺的,Murmur不行嗎?」

許維恩副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;薔薔(林嘉凌)向媒體表示沒穿內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薔薔火辣現身,她把內褲抓在手上,自曝沒穿內褲,並對鏡頭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口中不忘喊:「胸是胸、腰是腰,我每天都在做運動,過年也不會鬆懈,S曲線,是女人應該有的優美身型。」也稱會以胸貼代替胸罩,認為有時胸罩會有痕跡,穿起來衣服不是那麼好看,「件衣服有不同的特色,女人的美感、智慧都是很重要。」

許維恩副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;薔薔(林嘉凌)向媒體展示內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對於赴日被店家坑錢,薔薔表示行程沒有不愉快,坦言這都是一種經驗,「我的體質很容易吸引這些奇奇怪怪的事,跟我出去有好有壞,可以體驗到最好和最差的事,我是個非常極端的人,沒有中間值。」

薔薔的YT影片上架後,網友湧入店家google評論,留下1星負評,店家隨即發聲回應,「2023/2/1惡意評論越來越多,評分偏低,但我們17年來一直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。請放心吧。請參閱我們的公正的評價。衷心期待您的光臨!」對此,薔薔表示,「我不管人家回應什麼,我就是把我的行程拍成影片,把影片當成日記,當成我的人生記念,這些都是我的人生際遇、遭遇。」

薔薔表示,店家要回應什麼是店家的事,她就是把當時所遇到的事情公開,且店家要什麼她都有給,她也沒罵髒話、砸店,「我就是自己Murmur,Murmur的權利都沒有嗎?法律哪一條規定Murmur不可以嗎?就算我懂日文,也不會跟店家爭執,因為我覺得這是做人最大的基本尊重,所以他要什麼,我都給他,我就Murmur。」她說自己也是有血有肉的人,YT影片都是她的心情寫照。

對於網友所說「預定的是2個人後來改成1個人」,薔薔澄清,她表示從頭到尾都是2個人去,「只是我本來預定了2個妝,一個是藝伎、一個是花魁,後來到現場覺得畫1個就夠了,因為每一個人都只畫1個。」強調自己不會隨意放鳥別人,她自認是個責任感重的人,「不然怎麼養我的員工。」也覺得有給店家拍照的費用了,為何不能把東西分享在自己的社群,也沒打算要徹影片,「我沒有做錯任何事,只是每件事情有不同的角度、看法,每個國家都會有好事、壞事,我們要用寬大的心面對,不要因為一些鳥事影響這段的行程,千萬不要因為小事而拖延到時間,浪費精神、浪費心情。」

最後薔薔也不忘向網友喊話:「得饒人處且饒人」,反正大家知道就好,如果你們想要有這樣體驗,去看看這樣子妝容,我覺得也可以去看看,也不是說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,還是有好的店家,大家可以去多多看看,畢竟有時候不論是好或壞的經驗,都是給自己的一個很好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