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片導演吐電影圈現況 公開超低成本:不想畫大餅

電影《一起一起》聯訪,(右起)導演朱岩蘭、連靜雯、蔡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導演朱岩蘭推出台片《一起一起》,以啦啦隊為題材,劇情溫馨搞笑、熱血勵志;朱岩蘭今(2)和主角連靜雯出席宣傳,被問該片成本?朱岩蘭先遲疑了幾秒,隨後表示「這能說嗎?」接著直言:「成本1800萬!」現場眾人驚呼。

在台灣平均拍電影一部約需3000萬元台幣,中型約5000萬上下,8000至1億可說是「大片」;《一起一起》成本頗低,朱岩蘭坦言:「不想畫大餅,當然我們都希望國片能做得更好。」

電影《一起一起》聯訪,(右起)導演朱岩蘭、連靜雯、蔡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朱岩蘭解釋,大家可能看到的是啦啦隊電影,但其實電影故事方方面面都有,劇情上有增加廣度、厚度,也說:「當然,首週票房就是一翻兩瞪眼。」直說最少需要3600萬的票房才能打平。

戲中連靜雯和周孝安有「點到為止」的感情線,朱岩蘭誇周孝安的大銀幕表現很好,話鋒一轉,直說:「其實第一個想合作的不是周孝安,是比莉姐的兒子(指周湯豪),但因為太貴了。」

連靜雯一旁聽了,開玩笑說:「蛤,怎麼沒找他?如果會的話,我會親自包紅包給他!」現場爆笑;《一起一起》明起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