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璦菱帥兒想退圈!單身3年認了這件事冷感

ØZI去年遇到低潮。(新樂園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ØZI 即將推出新專輯《ADICA》、三月則要攻進北流開唱,他去年卡關,創作遇到瓶頸,人生跌落谷底,一度有退圈念頭,曾和媽媽葉璦菱討論過這件事,身為名攝影師的爸爸則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他,想要嘗試什麼都可以,中間不能放掉的就是音樂。

ØZI去年遇到低潮。(新樂園音樂提供)

ØZI透漏,過去一年並不如意 ,因為一直在飛,身體處於失調的狀態,現在需要吃褪黑激素,但還是累到睡不著,提及低潮,外界不免聯想到性愛影片事件,他則說, 「『那件事情』反而還好,是整個音樂產業在很奇怪的狀態。」 讓他感到倦怠、冷感,不想再當歌手。

他花了一年的時間找自己,不停寫日記、滑了很多心靈雞湯,最後終於想通癥結點就在於「想太多」,「後來覺得我的冷感who cares ,以前就是想太多,現在不想被影響,回到初衷。」

曾拿過金曲新人的他,是否覺得遇到金曲魔咒?他則說:「拿過一個之後,就沒有再憧憬得獎。但自從金曲後,我的節奏非常快,沒有往內休息。」他沈澱了一年,決定跳脫過去的框架,包括新專輯的聽感,便是搖滾的曲風,穿著也比較暗黑,嘗試起煙燻妝。

至於曾經對所有事情冷感、甚至有引退的念頭,也包括性?他則大笑說:「不是這種事情,性永遠不會冷感。」單身三年的他,中間當然有曖昧、約會的對象,也認了有過砲友,但仍想找能定下來的女友。演唱會門票2月4日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