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陷修圖醜聞 真實腰臀比曝光

舔共藝人歐陽娜娜是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歐陽娜娜是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,先前曾疑似修圖不慎,將腰邊櫃子拉歪被網友抓包,近日因過農曆年而返台,其中曬出穿搭照,忠實呈現真實腰臀比。

歐陽娜娜穿緊身長袖露出腰部。(翻攝自IG)

歐陽娜娜再度以英文發文,想顯得自己十分國際化,她曬出自己1月時期所拍下的照片,其中她身穿緊身長袖毛衣,把頭髮盤起,讓身材全部露出,凹凸身材展露無遺,彷彿是在向粉絲表明自己是有在保持身材。

歐陽娜娜疑似修圖瘦腰不慎,將腰邊的櫃子拉歪了。(翻攝自IG)

有趣的是,先前歐陽娜娜貼出在商家挑選商品的照片,因穿著寬鬆灰色上衣,視覺效果顯胖,可能擔心被酸民攻擊,便使用「修圖魔法」讓自己看起來更瘦一點,沒想到卻不慎將腰邊的櫃子門修歪,笑翻網友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ana(@nanaouya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