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戲誤殺被正式起訴!檢方控亞歷「漠視安全」揭受訓分心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2021年10月拍攝新片《Rust》時,發生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的悲劇,新墨西哥州聖塔菲地方檢察官已於上月19日正式宣布,以2項過失殺人罪起訴亞歷與負責管理道具槍的劇組人員漢娜。而根據最新曝光的法院文件顯示,檢方以「極其漠視安全」為由起訴亞歷。

亞歷鮑德溫因誤殺女攝影指導,被正式起訴。(法新社)

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檢調人員在舉證合理懷疑的陳述中提到,亞歷在槍枝訓練過程中分心,並用手機和家人通話,且根據漢娜所言,排定的訓練課程時數「至少有1個小時或更多」,但亞歷僅接受了30分鐘訓練。

亞歷先前已發聲明表示將全力抗辯,更批評這是「嚴重的司法不公」,並說這個起訴的決定,扭曲了哈里娜哈欽斯悲劇的死亡,「我們會對抗這些罪名,而我們會贏。」而兩人如果被定罪,最重將面臨18個月刑責,若被認定是以武器過失殺人致死,更將面臨強制5年刑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