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下一步「攻蛋」?除夕夜創百萬人觀看 未來規劃曝光

陳美鳳表演創下高收視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民視除夕夜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最高收視5.0落在陳美鳳表演舞蹈的片段,創下百萬人收看,還有不少粉絲紛紛敲碗,要陳美鳳「攻蛋」開個人演唱會,對此,陳美鳳也表態了。

民視的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由胡瓜、陳美鳳、浩角翔起、白家綺等人主持,分為4大單元:百人大開場、舞蹈PK、明星運動會和爆笑短劇,整段節目4歲以上平均收視2.63,最高收視5.0落在陳美鳳的「美鳳時代」,觸及人口高達1,050,000人收看。

「美鳳時代」由藍波老師擔任舞蹈統籌,當天還邀到藍心湄合體助陣,精采表演讓網友極力敲碗要陳美鳳「攻蛋」,這也讓她嚇得直呼:「千萬不可!」但隨後她也表示:「還會有很多種方式跟歌迷見面,像是《黃金歲月演唱會》,跟大家一起合作的方式。」目前沒有要登小巨蛋的規劃。

她也感性表示,很謝謝觀眾的疼愛:「自己的人生,可以用表演的方式詮釋給大家看,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情。」而陳美鳳也實現當初要和藍心湄遊日的諾言,在初五飛到東京與對方會合。

收視第二高4.2則落在百人大開場單元由白家綺、李又汝、謝京穎的「兔年綺幻秀」,白家綺展現苦練多時的「高空U綢」獲得滿堂彩。第三高4.0則是明星運動會單元奧運明星蕭佑然的馬鞍秀,精彩的馬鞍秀在除夕夜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