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薔冰島路邊放尿 巨乳泡湯狂吸老外目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薔薔」林嘉凌經營YT分享旅遊,她日前從米蘭飛到冰島玩,當地可能沒那麼多公共廁所,開到一半還在荒郊野外,索性就地解放,撒了一大泡尿在冰島,相當豪放。

薔薔在冰島泡溫泉。(翻攝薔薔YT)

薔薔買了當地的炸雞來吃,沒想到又酸又辣讓她難以接受,到了超市又覺得沒半點東西可買,但還好她到了國家公園,景色相當優美讓她一掃先前怨氣,但好景不常,她去完國家公園,開車到一半突然尿意湧現,索性前後車門都打開,就開始尿起來,結果尿到一半,薔薔媽媽說好像有車要來了,薔薔只好緊急暫停,趕快裝沒事起身。

薔薔尿完起身。(翻攝薔YT)

後來又去古佛斯瀑布,景色相當壯觀,還造訪火山口,讓她趕緊拍照留念,民宿還能泡溫泉,她換上泳裝秀出好身材,對面老外馬上狂看她巨乳,不過她也嘆冰島物價真是驚人,只不過是到美食街隨便吃3份餐,就要1500台幣,直呼真的是好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