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高調再婚「不怕掉粉」 知情人士揭關鍵原因

宋仲基(左)、凱蒂昨高調宣布再婚,擁有寶貴新生命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宋仲基去年以韓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人氣攀升,緊接著爆新戀情、再婚、有了孩子,進度三級跳,令粉絲都感到意外;韓媒引述知情人士說法,分析他高調宣布再婚,不可能沒考慮過粉絲的想法,最後仍做出此「勇敢決定」。

儘管「再婚」不全然是壞事,但宋仲基宣布「雙重喜訊」的同時,也引來「心疼宋慧喬」的一派聲音;甚至還有人擔心宋仲基再婚,也許導致社會觀感不佳,恐怕還會因此「掉粉」。

知情人士曝,宋仲基此生結婚、離婚、又再婚,足以證明他對現在的愛情充滿信心,尤其他在發文中,大讚凱蒂「睿智、優秀,又熱愛人生」,表示「多虧她(凱蒂),我正在變成一個更好的人。」

而事件延燒一天後,網瘋傳宋仲基、凱蒂的孩子出生日,足見外界對兩人後續的關注;而宋仲基也渴望與凱蒂創造一個幸福家庭,至於願望是否成真,有待時間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