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更喜歡宋慧喬?宋仲基二婚當爸 父母「無話可說」反應冷

宋仲基宣布與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結婚。(法新社、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宋仲基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,昨(30日)無預警宣布兩人已登記結婚,並透露女友有喜的消息,對此,韓媒打電話訪問宋仲基的父母,爸爸沉默秒掛電話,媽媽則低調回應「無話可說」。

據韓媒《體育首爾》報導,對於宋仲基再婚且升格當爸的消息,他的父母回應態度冷淡,接到記者的祝賀電話後,父親保持沉默並秒掛電話,母親則是低調表示「無話可說」,引起韓網關注,相較於當年迎娶宋慧喬時天壤之別。

宋慧喬與宋仲基於2019年離婚。(翻攝自IG)

據傳宋仲基的爸爸非常疼愛宋慧喬,過去還曾經向朋友宣傳兒媳婦的新劇,可惜不到2年婚姻就以離婚收場,當時宋爸爸聽聞兒子離婚消息大受打擊,也傳訊息告知友人「非常抱歉,都是我跟仲基的不足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