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工注意!蔡依林豁出去了 狂扭辣臀畫面流出

蔡依林(左圖右)和姊姊在森林步道合照,帶大家熱舞(右圖)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日前和媽媽、姊姊蔡旻紋全家去阿里山玩,還曝光超夢幻的無邊際泳池,讓網友相當羨慕,蔡旻紋昨天則在限動po出大家集體跳「美叮美噹」舞的影片,畫風相當幽默。

蔡依林(右)和姊姊在森林步道合照。(翻攝自IG)

蔡旻紋寫著:「明天小孩要開學,大夥要上班,整個聖誕節+跨年+日遊+春節一系列滿檔的活動就在 美叮美噹的舞步來個ENDING。」只見蔡依林領頭,大跳扭腰擺臀的嬌媚舞步,看來頗滿意這次的走春之旅。

蔡依林帶大家熱舞。(翻攝自IG)

蔡依林似乎很喜歡阿里山,前年才造訪過,還與朋友抱著神木,這次再度前往遊玩,日前也在限動連續po照,包括與姊姊在森林步道、搭小火車,以及在無邊際泳池欣賞日出曙光等美景照,儘管打扮低調,但一路上仍被網友認出、捕捉到她的「野生」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