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愛吃醋 陳勢安誤判她很會自摸

蔣卓嘉(左起)、魏如萱、陳勢安一起主持春節特別節目,分享養「聲」秘方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年初六了!過年期間大魚大肉肯定吃了不少,在返回工作崗位前,如何調整好身體狀態很重要,金曲歌后魏如萱還有歌手陳勢安、蔣卓嘉今(27)天就要在電台節目中分享各自的養「聲」之道。

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年,新春特別節目《兔GETHER FOREVER》今天大年初六由魏如萱、蔣卓嘉、陳勢安一同主持,歌手靠聲音吃飯,蔣卓嘉談到自己的養「聲」方式,推薦檸檬水跟生蜂蜜,他覺得有助於腸胃消化及身體排毒。

陳勢安說他會喝蜂蜜跟薑黃粉,魏如萱則說大餐之後喝點醋對身體很好,她很愛喝醋,甚至會自己做蘋果醋、桃子醋。

魏如萱問陳勢安和蔣卓嘉是愛吃醋的男人嗎?蔣卓嘉先問是哪一種醋?笑說他應該兩種都愛,但另一半不會讓他吃醋,趁機放閃。

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和家人、朋友玩玩麻將,蔣卓嘉說現場正好三缺一,再找一個人就可以打麻將,但他不會打麻將,魏如萱也說她不會,陳勢安開玩笑說,魏如萱看起來很會自摸啊!現場笑成一團,魏如萱笑說:「我看起來很會打麻將嗎?我只知道怎麼碰!」除了今晚6點會播出過年特別節目,晚上11點也會再重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