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阿凡達2》攻入影史全球票房第5名!正式超車《復仇者3》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神導」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影史最賣座電影續篇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,從去年12月上映至今持續熱賣,繼全球票房賣破20億美金(約台幣604.53億元)大關後再傳捷報,正式以20.54億美金(約台幣620.85億元)超越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的20.52億美金(約台幣620.25億元),衝進影史全球票房第5名。

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正式衝進影史全球票房第5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為影史第6部全球票房突破20億美金的電影,同時也是疫情爆發後,首部達到此成績的影片。目前影史全球票房前4名依序為2009年《阿凡達》、2019年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、1997年《鐵達尼號》,以及2015年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。

該片也預計於本週結束前將再超越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的20.71億美金(約台幣625.99億元)上升至影史全球票房第4名,導演柯麥隆將在影史前4名一人包辦3部電影的導演,真的如同他以《鐵達尼號》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時,高喊的經典台詞,無疑是「世界之王」。

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經典《鐵達尼號》,也將於今年2月再登全球大銀幕。(迪士尼提供)

此外,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從去年12月14日晚場起在台上映至今,一路稱霸耶誕、跨年等檔期,到了春節期間仍持續熱賣,截至前天(25日)上映43天,全台票房已破6.67億,台北票房也突破1.71億。他的經典作品《鐵達尼號》更將於2月10日以全新3D 4K HFR高幀率重製版本,再登全球包括北美、台灣等地大銀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