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0歲素珠銷聲匿跡多時 新年揭喜訊網讚爆

素珠阿姨已90歲了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90歲資深藝人素珠消失4年多,4年前她出席84歲資深製作人周遊婚禮時,身形暴瘦,讓網友更加關心,去年約莫9月左右,素珠終於捎來近況,昨更是曬出一整桌年菜,網讚她真的好有福氣,也相當有口福,老當益壯堪稱演藝圈典範,沉寂許久終於給大家捎來身子硬朗健康的喜訊。

素珠曬年菜。(翻攝臉書)

銷聲匿跡多年的素珠,昨曬出一大桌年菜,超級豐盛,有類似佛跳牆的一甕、烏魚子、一條大鮮魚、白斬雞、花椰菜、筍子、香腸以及橘子,她說:「老娘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吃長年菜的人,不能領紅包。」網送上祝福:「素珠阿姨,一定要常常發動態喔!祝你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」、「阿姨祝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」、「祝素珠阿姨新年快樂,平安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