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鍾欣凌《我的婆婆》改愛小鮮肉 許傑輝猛虧春心蕩漾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「全民婆婆」鍾欣凌和「火寮一哥」許傑輝在賀歲片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再續戲緣,鍾欣凌直說從電視劇拍到電影版,希望在過年讓大家開開心心,「我也是帶著這種心情在演出!」當場被許傑輝猛虧:「妳當然開心啊!因為有小鮮肉嘛!」

鍾欣凌(右)和許傑輝在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再續戲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該片延續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情節,原先在劇中苦苦追求鍾欣凌的許傑輝,笑言到了電影版,竟然還出現炎亞綸飾演的「OO」這個小鮮肉情敵,「他很有殺傷力,而且有不同貢獻,還把我的婆婆搞得春心蕩漾!」

鍾欣凌(中)在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化身追星婆婆,變身兔女僕餵食炎亞綸。(威視提供)

許傑輝開玩笑表示,火寮一哥這次在電影中很暗黑,「我追彩香(鍾欣凌)老半天都追不到、求婚被拒絕還搞丟戒指」,至於最後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,他故作神秘表示「老天爺會有巧妙的安排」。

憑電視劇拿下金鐘戲后的鍾欣凌也強調,即使沒看過電視版,也完全不影響觀影,「其實這就是每個人家裡的故事,也是身邊的人、公公婆婆、親戚的故事,我們就是想做一個開心的賀歲片!」許傑輝則認為,電視版宛如居家常備良藥,電影剛好適合帶著爸爸媽媽、阿公阿嬤一起去看,「因為他們很久沒看電影了,而且透過電視版已經暖身了兩年多了!」

鍾欣凌(右)和許傑輝在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再續戲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片中除了強調家人的意義,許傑輝說當初電視劇首播後,鼓勵了很多人尋找第二春、勇敢追愛,「其實有時候老人家只是希望有個伴,所以要鼓勵老人家多出去走走!」

鍾欣凌則認為,其實老年人也依然擁有少女心,「有時候老人家需要的是一個回應,在她的世界裡很需要一些聲音,有時候長輩就喜歡簡單的願望,希望看到小孩回家、一起吃個團圓飯,簡簡單單就很幸福了!」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全台上映中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