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玻璃心!BLACKPINK開唱 Jennie遭小粉紅酸「划水」:不想來別來

Jennie遭中國網民嗆演唱會像划水,不夠賣力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K日前正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13日在香港連3天開唱,不料,17日成員Jennie被中國網民質疑在舞台上划水,更曬出對比影片,意外掀起兩派爭論。

BLACKPINK日前在香港舉辦《Born Pink》演唱會,17日卻以「網友質疑Jennie香港演唱會划水」的話題衝上熱搜,網民指出她與先前歐美場的演唱會表現有差異,認為她不僅全程面無表情,動作也相當無力,尤其相比其他三位成員更為明顯,直言「不想來中國表演的話就別來」。

有網民曬出對比影片,只見影片中Jennie在歐洲、泰國場的演出穿著火辣,在舞台上用力熱舞,但相同的動作在香港演唱會上,她拿著麥克風,動作僅稍微擺動肩膀,讓網民看了相當傻眼,狠酸「真的是划水怪一枚」、「伴舞力度都比她大」、「金珍妮你來中國演唱會好像收斂了好多」,不過也有粉絲緩頰,指出Jennie是因為容易身體不適,所以動作才看起來有氣無力,此外也一併曬出影片佐證說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