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性感尤物」激戰任達華爆紅 同框小14歲女星完勝

關秀媚演出三級片《賊王》走紅,被相中成為「晶女郎」。(翻攝自資料照、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關秀媚1995年和任達華合演三級片《賊王》,戲中濕身露點,嫵媚妖嬌模樣深得人心,有「性感尤物」稱號。隱退多年的她,近日同框小14歲女星莊鍶敏,身材臉蛋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已56歲。

莊鍶敏(右2)邀來圈內好友聚餐。(翻攝自莊鍶敏小紅書)

關秀媚2002年因酒駕企圖由男友黃志聰頂罪,事發後以妨礙司法公正罪判刑,重創演藝事業,於2005年退出螢光幕。而女星莊鍶敏近日找來曾志偉、苗僑偉、張耀揚、阮兆祥、吳啟華等人聚餐,關秀媚也現身其中。

關秀媚(左起)臉蛋身材不輸小14歲女星莊鍶敏。(翻攝自莊鍶敏小紅書)

關秀媚身穿修身白色襯衫,傲人弧線一覽無疑,臉蛋保養得宜,依舊白皙緊緻,氣色也相當紅潤,與莊鍶敏合照完全看不出兩人相差14歲,網友驚呼身材還是依舊火辣,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