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「光屁股」揭老二真實尺寸 激戰林柏宏「上上下下」超驚人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許光漢、林柏宏主演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今(17)辦媒體試片,引來熱烈掌聲,其中「鋼鐵直男」許光漢全裸跳《舞孃》最吸睛,更在片中炫出自誇台詞:「我不含頭,19公分。」引人遐想;平面受訪時,問到真實尺寸,他也不吝揭露「小光漢」尺寸。

許光漢(左)、林柏宏在記者逼問下,透露「小光漢」尺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關》片講述「恐同刑警」許光漢和「死Gay」林柏宏冥婚,引發的爆笑故事,許光漢在片中犧牲色相,光屁股,還讓客串刑警的劉冠廷「看光光」,問到(老二)實際尺寸?許光漢露出勉為其難的笑容,給出:「我含頭19(公分)啦!」全場爆笑。

導演程偉豪過去拍《紅衣小女孩》系列、《緝魂》叫好叫座,這次挑戰「同志喜劇」也是豁出去,剛好聊到許光漢全裸戲是殺青,監製金百倫突然爆料,「導演後來也把衣服脫了,陪許光漢裸體」,記者拱要看導演脫,讓程偉豪尷尬笑說:「沒有人要看吧!」

許光漢(左)、林柏宏在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有「上上下下」的戲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林柏宏在片中演鬼,有段在鏡子搞笑,和許光漢「上上下下」晃動的戲,看似困難,但其實拍得很快,兩人笑說:「上上下下大概,兩次就結束了吧!」林柏宏被問「謎之視角」看到什麼?他笑回:「兩隻....粗壯的大腿!」讓許光漢鬆一口氣直說:「還好是大腿。」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2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